关于

一帘新语随风去,半山明月踏江来。

about me

我的 id 叫做 batkiz,今年 17 岁(去年和明年也都是 17 岁),没有女朋友。生活健康而规律,饮食清淡,从不抽烟,偶尔会喝些啤酒。晚上熬夜不会超过凌晨一点半,每天要睡八到九个小时。偶尔会心情低落,但很快会调整回来。

喜欢写代码但技术非常差,对很多技术都止于吹比,Google 和 StackOverflow 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网站。文章则会偶尔水一篇出来。

如果你想要关注我无趣的生活,可以关注 telegram channel @batkizc

contact

由于对目前 GitHub pages 的几种评论系统都不太满意,故即日起(2019/10/7)关闭博客的评论系统,择日再开。

关于评论的补充:我将在 GitHub Discussions 对所有项目可用且 utterances 提供对 GitHub Discussions 的支持后,开启本站的评论系统。详情见此

由于 GitHub Discussions 暂未提供 API,utterances 尚无法提供支持,关于本博客的评论可在 https://github.com/batkiz/batkiz.github.io/discussions 下发送。

giscus 是一个基于 GitHub Discussions 的评论系统。重开评论啦!

如有需要,请通过下列方式与我取得联系:

  • email: batkiz [at] outlook [dot] com
  • github: batkiz
  • telegram: @batkiz
  • telegram: @batkizc 的附属群组

about this blog

使用了 Hugo 作为静态博客生成器,主题则是 自己改过的 left 自己写的 fs hugo-tania